当前位置:

湖南省国企“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取得新突破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熊迪 编辑:杨桦 2017-12-07 10:21:21
时刻新闻
—分享—

  我省国企“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取得新突破

  国网邵阳供电公司与湘诚物业签署物业移交协议

  湖南日报12月6日讯(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熊迪)作为全国“三供一业”物业分离移交试点省份,我省国企“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取得新突破。今天国网邵阳供电公司与湖南省湘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举行物业分离移交签约仪式。

  近年来,省国资委分类推进驻湘央企和省属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试点工作。截至11月底,我省有“三供一业”分离移交任务的省属企业、中央及中央下放企业81家全部展开,已启动项目367个,占总任务比例97%;“三供一业”完成分离移交或签订框架协议的供水57.89万户,占总任务比例85%;供电55.82万户,占总任务比例90%;物业管理22.75万户,占总任务比例39%。

  省国资委副主任樊建军指出,此次国网邵阳供电公司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物业分离移交协议的签约,为国企“三供一业”移交工作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成立于1997年的湖南省湘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湖南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二级子公司,湖南最具影响力的大型国有物业管理企业,在管项目包括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协、省财政厅办公楼及省直公务员小区等。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熊迪

编辑:杨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