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十三届长沙国际车展启幕 参展品牌近100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胡雨晴 编辑:杨桦 2017-12-13 15:00:0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12日讯(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胡雨晴)今天,第十三届长沙国际车展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启幕。13日9时正式开馆对市民开放,展期持续至18日。省政协副主席、省文联主席欧阳斌出席开幕式。

  本届车展使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现有全部的8个展厅。展览面积14.3万平方米,云集国内外近100家汽车品牌、1100台展车。车展将展示一批代表当今汽车发展前沿趋势的新车和概念车,首发或上市的车型将超过以往任何一届,全球首发新车1款,中部首发新车40款。长丰猎豹、特斯拉、广汽本田等众多品牌也将带来首发新车。

  我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已步入发展快车道,初步形成了较完整的产业链。今年前三季度,全省新能源汽车重点企业累计生产新能源汽车36649辆,同比增长23%,约占同期全国产量的8.6%。本届车展特设立新能源汽车专区,集中展示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新突破,以及湖南汽车工业自主创新成果,引导消费,推动生产。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胡雨晴

编辑:杨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