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猎豹汽车下线 荆门圆了汽车梦

来源:人民网 作者:李德银 钱修海 李小琴 编辑:刘秋平 2018-02-08 15:11:5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丰猎豹第四个整车生产基地猎豹汽车荆门公司首批整车下线。

  人民网荆门2月6日电 今天上午,湖北荆门市开发区猎豹汽车荆门公司总装车间,长丰集团荆门猎豹汽车公司一期生产线正式启动,首辆“荆门造”自主品牌SUV猎豹CS9汽车缓缓下线,荆门市终于圆了汽车梦。

  长丰集团总部在湖南长沙。2016年2月2日,荆门市政府与长丰集团在长沙签约,拉开双方正式合作大幕,猎豹汽车荆门公司落户荆门市高新区.掇刀区。猎豹汽车项目计划分两期投资50亿元,全部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200亿元,新增就业岗位2000个。

  2018年是猎豹汽车荆门公司建成投产的第一年,首年主要生产猎豹CS91.5T,并推进Coupe车型的试制开发工作。(李德银 钱修海 李小琴)

来源:人民网

作者:李德银 钱修海 李小琴

编辑:刘秋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