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汽三菱建世界级发动机工厂 今年打造“三个一”工程计划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刘秋平 2018-04-12 16:34:46
时刻新闻
—分享—

  广汽三菱建世界级发动机工厂

  今年打造“三个一”工程计划,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48%

  湖南日报4月11日讯(记者 熊远帆 通讯员 黄姿)记者今天从位于长沙经开区的广汽三菱获悉,今年一季度广汽三菱淡季不淡,共计销售新车38388辆,同比增长48%。

  根据去年的销售情况,广汽三菱制定了2018年16万辆、2020年30万辆的销售目标,并在今年全力打造“三个一”工程计划:建设一个世界级水准的发动机工厂;导入至少一款全新车型;新增100家销售网点。另外,除了即将国产的欧蓝德PHEV,广汽三菱今年还将投产一款全新轿跑SUV,提升广汽三菱在SUV领域的竞争力。

  今年一季度,广汽三菱欧蓝德销量达28166辆,同比增长55%之多,成为广汽三菱手中的王牌。再加上混合动力车祺智,广汽三菱形成了涵盖燃油车、新能源车型的产品矩阵。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刘秋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