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携手推动湖南有色金属产业转型升级做强做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 周帙恒 编辑:杨桦 2018-04-18 10:11:22
时刻新闻
—分享—

  携手推动湖南有色金属产业转型升级做强做优

  杜家毫与唐复平会谈

  湖南日报4月17日讯(记者 贺佳 周帙恒)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长沙与来湘调研的中国五矿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唐复平一行会谈,双方就推动湖南有色金属产业加快转型升级、不断做强做优深入交换了意见。

  省领导谢建辉、张剑飞参加会谈。

  杜家毫说,近年来,湖南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重要指示要求,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大力推进有色金属产业关停并转和转型升级,加快形成采矿、冶炼、精深加工、固废综合利用等完整的产业链条,努力实现“凤凰涅槃”。湖南与中国五矿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我们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中国五矿在湘发展,为企业在职工安置和养老保险、职业病防治等方面提供更多保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相关领域的对接合作,共同推动湖南有色金属产业不断做强做优。

  唐复平说,当前,正是集团在湘企业加快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中国五矿将进一步优化在湘产业结构和布局,加强与湖南高校、科研院所的产学研合作,不断提升合作层次,拓展合作领域,共谋企地双方可持续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 周帙恒

编辑:杨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