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举行旅游饭店行业服务技能大比武 培育工匠精神

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吴林 编辑:杨桦 2018-06-21 16:29:4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0日,2018年“南华杯”湖南省旅游饭店品质提升服务技能大赛永州赛区初赛在冷水滩举行。活动旨在弘扬和培育“工匠精神”,推动我市饭店从业人员服务技能和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全面带动我市旅游饭店业服务品质提升。

  去年以来,市委、市政府提出了打好旅游升温战役,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的战略目标,全市旅游业发展来势迅猛,旅游业总体规模迅速扩大、旅游经济收益快速向好,旅游从业人员急剧增加,全市各类旅游从业人员已达数万人,永州旅游步入了发展快车道。

  据了解,服务技能竞赛的目的是以赛促训,是提高从业者的服务技能、提升行业服务水平的重要手段和方式。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拼,来自南华大酒店的王苏美荣获中式铺床一等奖,南华大酒店段小华荣获中餐宴会摆台一等奖,蓝山花果庄园彭才意荣获西餐宴会摆台一等奖,祁阳商会大酒店张露荣获调酒师一等奖。每个岗位获奖的第一名将获颁发“永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永州日报 记者 吴林)

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吴林

编辑:杨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