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菱集团与中信泰富特钢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利飞 编辑:杨桦 2018-06-25 09:24:27
时刻新闻
—分享—

华菱集团与中信泰富特钢达成战略合作

中信泰富特钢取得锡钢集团100%股权

湖南日报6月24日讯(记者 黄利飞)华菱集团6月22日在江苏靖江与中信泰富特钢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完成了对江苏锡钢集团有限公司的工作交接,并建立起高层定期互访机制,将在无缝钢管业务协同、技术经济指标对标、大宗原燃料供销等方面进行长期、稳定的合作。

江苏锡钢集团成立于1980年4月,地处江苏省无锡市,主要从事无缝钢管等钢材制造业务,曾是华菱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中信泰富特钢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特钢生产基地,通过湖南省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交易,依法依规按程序完成相关工作后,取得锡钢集团100%股权。

华菱集团董事长曹志强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是贯彻落实中央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体现。希望锡钢集团在中信泰富特钢的带领下,进一步推进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信泰富特钢集团董事长俞亚鹏称,中信泰富特钢与华菱集团强强联合,将翻开两家企业跨越式发展新篇章,期待双方携手共进,尽快将锡钢集团建成产品一流、效益一流、环境一流的特钢企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利飞

编辑:杨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