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联重科品牌价值585.73亿元 连续15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斌 编辑:刘秋平 2018-07-04 09:29:3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王斌)日前,2018年世界品牌大会暨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备受瞩目的“2018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也同步揭晓,装备制造龙头企业中联重科位列榜单第70位,这也是企业连续第15年入选该榜。此次公布的中联重科品牌价值为人民币585.73亿元,较上年度飙升近80亿元。

  创新驱动始终是企业品牌发展的核心要素,中联重科正拥抱新经济,打造新型智能的装备制造企业。中联重科智能制造的核心是让产品智能、灵动,由此,企业“三年磨一剑”打造了新一代4.0产品,其深度融合传感、互联等技术,创新研发智能关键零部件,是“有大脑、能感知、会思考”,并可实现“自调整、自诊断、自适应”的高效智能产品。4.0产品目前在中联重科新机中的销售占有率已超过50%,智能的“极光绿”产品闪耀世界。

  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新浪潮下,中联重科积极融入全球产业生态,在全球影响力显著提升。这几年,中联重科紧随“一带一路”走出去,在沿线建立9个基地、20个贸易平台、100多个销售网点,形成了“两横两纵”的海外格局,建立了新型国际化企业形象。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斌

编辑:刘秋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