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天集团党委党校成立:让每名党员都能进党校锤炼党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欧志刚 编辑:洪政 2018-07-14 16:57:00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天集团在灰汤华天城成立党委党校。

  红网时刻7月14日讯(通讯员 欧志刚)7月13日,华天集团在省属国企率先成立党校,将逐步实现对全集团在职党员培训全覆盖,让每名党员都能进党校锤炼党性。

  华天集团党委党校主教学点设在灰汤华天城,后续将分别在湖南华天、紫薇华天、张家界华天等地设立分教学点,主要开展集团党务干部培训、党员轮训、群团组织干部培训、企业管理人员进修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强化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通过集团党委党校培训,将一线生产骨干培养成党员,壮大党员队伍,将党员培养成生产骨干,壮大人才队伍,实现企业人才双向培养、双向流动,切实助力企业发展。

  华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利亚表示,集团党委党校将办成全体党员党性锻炼的大熔炉,积极探索党员教育的新模式;通过集团党校定期开展轮训培训,强化党员干部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和把握,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通过多种形式大规模培养干部和人才队伍,开启华天“人才培养”工程,助推企业现代化转型升级。

  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晓喻指出,企业党校是加强国企党建的一个好载体,在推进企业党的组织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希望华天集团党校不断创新,坚持“党校姓党”,通过党校培训,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的政治思想、业务素质,显著增强“党员意识”“先进性意识”,夯实企业党委领导班子建设和基层“五化”建设的基础,为全省国企党建工作探索好经验、好做法。

  当天,华天集团党委党校第一期党支部“五化”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欧志刚

编辑:洪政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07/14/7150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