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轻盐集团下属邵阳分公司召开“八一”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波 编辑:杨桦 2018-08-02 16:58:22
时刻新闻
—分享—

轻盐集团下属邵阳分公司召开“八一”座谈会。

  红网时刻8月2日讯(通讯员 刘华波)7月31日上午,轻盐集团下属邵阳分公司召开“八一”座谈会,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本部复转退军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陈顺求主持。总经理黄飞首先代表公司党委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慰问致词,并介绍了当前的盐业改革形势和公司发展现状。复转退军人代表作了发言,向公司党委、经理室及相关部门对复转退军人的关心与爱护表示感谢,就复转退军人解困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陈顺求在发言中提出,他对复转退军人长期以来为支持邵阳盐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就当前盐业体制改革的现状进行了解读。公司党委班子成员还仔细了解了复转退军人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并现场答复了他们关心的一些问题。

  在座谈会上,复转退军人通过沟通思想、交流情况,深入了解了前盐业改革的形势,更加坚定了搞好各项工作、振兴邵阳盐业的奋斗信念。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波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08/02/7149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