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兴湘集团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暨退伍军人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楷峰 编辑:杨桦 2018-08-02 16:35:04
时刻新闻
—分享—

兴湘集团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暨退伍军人座谈会。

  红网时刻8月2日讯(通讯员 唐楷峰)8月1日,兴湘集团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暨退伍军人座谈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共叙军民情谊,共谋发展之策。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刘炜主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程鑫代表集团党委讲话,集团在长班子成员全部出席会议。

  会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国平明确指示一定要开好这次座谈会,切实做好退伍军人工作,要让退伍军人感受到集团党委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

  会上,到会的29名退伍军人代表对集团公司领导的重视表示衷心感谢。其中,9名代表畅所欲言,回忆其在部队和转业后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为兴湘未来发展出谋划策、作出贡献。

  程鑫代表集团党委向全体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并谈了五点感想和希望。

  一是充分肯定了集团退伍军人为集团改革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兴湘集团目前共有退伍军人732人(其中在职90人,离退休642人),分布在企业经营管理、市场业务、后勤保障等各个岗位。他们在政治上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上刻苦努力,作风上艰苦奋斗、自强自立、拼搏奉献。二是希望退伍军人在工作中继续保持和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努力在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稳定中担当更大责任、发挥更大作用、彰显更大作为,为实现集团更好更快发展,加快建设一流国有资本运营平台做出更大贡献。三是希望退伍军人努力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能力。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在实践中求得真知,掌握本岗位工作所需的过硬本领,为迎接新时代的挑战打下坚实的知识基础。四是希望退伍军人能够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争做改革创新的表率,把各项工作做出亮点,做出特色。五是集团各单位、各部门要为退伍军人成长成才提供良好保障。目前,国家还在进一步完善退伍军人服务保障体系,也将会陆续出台相关政策法规,集团公司将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的政策规定。集团各单位、各部门都要把关心、培养和爱护退伍军人作为一项职责,把退伍军人培养好、使用好、照顾好,努力为他们创造条件,提供舞台,争创更优良的业绩。

来源:红网

作者:唐楷峰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08/02/7149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