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调研洞口岩龙村扶贫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龙建宇 蒋伟 编辑:杨桦 2018-08-16 17:00:54
时刻新闻
—分享—

召开扶贫现场办公会。

与贫苦户在家中座谈。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通讯员 龙建宇 蒋伟)为推动洞口岩龙村三年扶贫规划实施落地,加快扶贫项目建设。日前,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武亮再次来到岩龙村,走进扶贫户家中,了解扶贫户危房改造和厕改工作,现场调研勘查扶贫项目,并对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帮扶项目进行了认证。

  在村部现场办公会上,王武亮认真听取了扶贫队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驻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围绕实施好三年扶贫规划,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这个总体目标,王武亮对下一步扶贫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安排。他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脱贫攻坚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扶贫攻坚精神来。二要统筹安排,重点突出,按照“基础先行、产业先导、种养结合”的思路,推进扶贫重点项目建设。三要把党支部建设放在突出位置,加强村支两委班子建设,抓好党建促扶贫,培养一批扶贫脱贫能手,引导老乡回乡创业。四要积极做好宣传工作,把扶贫政策和集团的扶贫工作宣传到各家各户。五要加强作风和纪律建设,努力完成三年驻村扶贫任务。

  会前,王武亮代表集团党委慰问了家中失火受灾的贫困户罗金福、罗金社,并鼓励他们要充分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并祝愿他们早日入住新房。

来源:红网

作者:龙建宇 蒋伟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08/16/7149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