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推进驻长省企“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

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胡云红 编辑:杨桦 2018-08-16 09:43:21
时刻新闻
—分享—

  星辰在线8月15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胡云红)“克服一切困难,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8月15日,驻长省企“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推进会召开,明确今年年底前完成驻长省企职工家属区供水、供电、供热(供气)及物业管理分离移交工作,从2019起国有企业不再以任何方式为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承担相关费用。省国资委副主任樊建军,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市企改办主任王雄文出席会议。

  星辰全媒体记者在会上了解到,长沙“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涉及的驻市省企共67家,其中涉及水改小区126处,涉及电改小区101处,物业管理分离涉及职工小区121处。会议对驻长省企“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安排,明确了线路图、时间表。移交企业和接收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迅速落实好工作安排,坚决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是利企利民的好事,也是深化改革、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实事。”王雄文表示,这项工作任务艰巨、情况复杂、涉及面广,要求相关部门、企业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强化举措、把握政策、密切配合、按期完成任务。

(8月15日,驻长省企“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推进会召开。图片由通讯员胡大庆提供)

  樊建军表示,此次工作推进会既是一次加油鼓劲,也是一次集体表态约谈会,相关单位和所涉企业要抓关键、抓重点、抓突破点,确保任务按时按量按质完成。针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樊建军强调了“八个度”:进一步强化提升站位的高度;进一步强化工作推进的速度;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的硬度;进一步强化政策措施的力度;进一步强化调度督导的密度;进一步强化协同配合的深度;进一步强化改革任务的进度;进一步强化目标考核的强度。

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胡云红

编辑:杨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