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现代投资长沙分公司与省高警局长沙支队交流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庄玲 编辑:杨桦 2018-08-23 16:22:09
时刻新闻
—分享—

双方交流党员学习材料。

  红网时刻8月23日讯(通讯员 庄玲)近日,湖南省高警局长沙支队政委张立光,副支队长蒋锦国,支队综合办公室、法制科负责人,及长沙支队辖区各高速交警大队党支部负责人,来到现代投资长沙分公司雨花收费站交流党建工作,长沙分公司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石荣富、党群工作部和安全路产部负责人参加交流。

  双方首先观看了长沙分公司党建工作纪实片。随后,石荣富介绍了长沙分公司党建工作基本情况。雨花收费站副站长张书怡介绍了党支部“五化”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双方就新时期党建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如何开展和落实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进行深入交流。

  张立光表示,长沙分公司党建工作形式新颖、活动丰富,雨花收费站党支部组织生活规范有序、基础工作扎实,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互相借鉴经验和工作方法,共同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不断促进路警双方党建工作创新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庄玲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08/23/7149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