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走进伟人故里 新天地集团党务工作者培训班韶山开讲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桦 钟铖 编辑:刘秋平 2018-08-27 16:46:51
时刻新闻
—分享—

全体学员来到韶山毛泽东广场重温入党誓词。

新天地集团党务(纪检)工作者进党校培训班在韶山举行。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记者 杨桦 通讯员 钟铖)为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促进集团转型高质量发展,8月27日,新天地集团党务(纪检)工作者进党校培训班在伟人故里韶山正式开班。新天地集团全体领导班子、各基层党务(纪检)工作者共12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前,培训班所有学员都来到毛泽东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开班仪式上,新天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纪明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既符合上级要求,也是集团党建工作实际需要,更是面对从严治党新形势的需要。在为期三天的培训里,要做到集中精力学习、联系工作学习以及严肃纪律学习,确保达到理论武装上要有新内容、知识更新上要有新东西、能力水平上要有新提高。

  湖南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晓喻出席开班仪式,杨晓喻对新天地集团今年以来严格按照省国资委党委要求,扎实开展党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杨晓喻要求,一是要突出抓好党的政治建设;二是要齐心合力推进党的政治建设,要强基础、补短板、明责任、重创新;三是要合力谱写改革发展新篇章。

  本次三天的培训共安排了七个课时,包括四位领导专家授课,一次交流讨论,一次视频教学以及一次现场教学,通过革命传统体验式教学和专家授课等方式,把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访谈教学、激情教学、拓展教学等方法结合起来,进一步丰富培训内容,增强教育效果。培训结束后将统一进行结业考试,全面巩固学习成果。

  今年以来,新天地集团按照省国资委党委要求,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打出了一系列上规模、有深度、有影响、有效果的组合拳。在7月召开的党建工作座谈会、党建工作推进会和“两优一先”表彰会,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示范引领,聚集重点、难点,抓严抓实党建工作并取得明显成效。在省国资委组织的“千名书记讲党课”活动中,新天地集团党委荣获省国资委系统“千名书记讲党课”活动“先进集体”,新天地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奉明等3人荣获“优秀个人”一、二、三等奖,在全省国资系统产生了广泛影响。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桦 钟铖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08/27/7149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