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润湘投资发展公司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小芳 编辑:刘秋平 2018-08-27 16:39: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通讯员 李小芳)湖南润湘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23日下午,该公司举行专题报告会,邀请湖南省水运投集团总部工会主席、博士朱运来在会上作专题辅导。

  朱运来介绍了全球化信息化条件下国家安全的特点与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背景,分析了当前我国安全形势,并就如何维护我国安全展开论述,以独到的见解、鲜活的语言、翔实的案例,为大家解读了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大战略思想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

  湖南润湘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徐兆云介绍,这次讲座就是要帮助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企业经营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小芳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08/27/7149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