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猎豹汽车长沙公司启动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凯 编辑:刘秋平 2018-09-06 16:54: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6日讯(通讯员 刘凯)9月5日上午,猎豹汽车长沙公司召开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启动大会,大力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建立企业长效安全管理机制。猎豹汽车长沙公司副总经理彭文中、全体中层管理干部及安全生产标准化专家组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是进一步夯实公司安全管理基础,是全面实现精细化管理的必要手段。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正确理解和把握安全生产标准化的内涵和意义,增强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国家注册安全评价师王明轩就安全生产标准化实施方案进行了具体解读。中国安全生产协会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评审专家、安全评价师培训讲师黄锐就《安全标准化及对标诊断》进行了专题培训,结合国内安全生产事故案例,从安全生产标准化概述、评定标准、创建流程、注意事项和对标诊断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重点就目前猎豹汽车长沙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存在的不足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分析讲解。

来源:红网

作者:刘凯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09/06/7148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