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湖南省直机关中心组大课堂举行 张剑飞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英 谷飚 编辑:杨桦 2018-09-18 16:36:34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4日下午,2018年湖南省直机关中心组大课堂专题党课在省委礼堂举行。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记者 张英 通讯员 谷飚)9月14日下午,2018年湖南省直机关中心组大课堂专题党课在省委礼堂举行。湖南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讲授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由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龚凤祥主持。

  本次专题党课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贯彻“两个维护”,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省直机关落细落小落实。张剑飞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责任·使命·担当”为主题,既讲认识,又谈方法,既讲是什么、怎么看,又讲怎么办、怎么干,给大家作了一场内涵丰富、充满哲理、生动活泼的专题党课。

  通过从历史的启示、国际的压力、国内的挑战三个维度,紧密结合当前实际,张剑飞勉励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持高质量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通过学真本领,用真本领,做好本职工作。

  来自省直和中央驻长各单位党组(党委)中心组成员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共计580余人现场倾听了专题党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英 谷飚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09/18/7148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