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现代农业集团纪委书记送党课到基层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余强 编辑:刘秋平 2018-09-20 15:52:4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现代农业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田轶在天下洞庭粮油集团党员干部培训班上作宣讲。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通讯员 余强)近日,湖南省现代农业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田轶到所属企业天下洞庭粮油集团,以《认清形势,正视现实,抓重点、攻难点、推改革、求创新,全面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落地落细落实》为题,给基层企业58名党支部书记、纪检监察干部和普通党员积极宣讲党的政策主张和从严治党形势,并认真解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省现代农业集团是一家正在筹建中的省属国有控股公司,由13家企业组建而成。如何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做到既营造风清气正企业政治环境,又保护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今年来,田轶把工作重心放在基层企业,先后10余次深入天心种业、天劲制药、省粮油集团、联畅房地产和机械设计院等所属企业积极宣讲解读党的政策,主动开展决策调研,全面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落地落细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余强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09/20/7148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