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长雅中学第六届田径运会开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袁瑾 编辑:洪政 2018-10-01 09:26:3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9月29日,长沙市长雅中学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现场。

各项表演精彩纷呈。

运动会进行时。

运动会进行时。

  红网时刻10月1日讯(通讯员 袁瑾)2018年9月29日,长沙市长雅中学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开幕。此次运动会的主题是“我运动,我快乐”,旨在倡导全校师生在紧张的工作和学习之余,投身到运动中,体味身体康健的快乐,生命勃发的快乐,团体竞技的快乐,挑战自我的快乐。

  早上7点半,各年级各班已经在学校各部门以及班主任的协作指挥下井然有序地列队操场,参加入场节目表演的七年级十四个班级也早已换好服装,备好装备。8点整,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开幕式正式拉开序幕。

  整个开幕式最吸睛的环节是七年级十四个班级的入场节目展示。经过前期近一个月多方的筹备、排练,十四支队伍精彩亮相。他们或长袍水袖,折扇飞舞,鼓动风云;或马褂褶裙,演绎舞龙的刚劲,撑伞的柔美;或舞姿现代,音乐骚动;或诙谐童趣,卡通形象嗨翻全场;也有青春活力,街舞节拍;也有运动风起,跆拳道的一招一式;更有军人的热血与风采,武术的长拳,劲爆的鼓点……

  随后,运动会正式比赛开始。在为期两天的长雅中学第六届运动会上,将开展多项竞赛项目,在长雅“适合教育”的平台上,演绎着的和谐、美好的教育故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袁瑾

编辑:洪政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10/01/7148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