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发展集团养老重阳敬老系列活动走进31个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张孝 编辑:杨桦 2018-10-17 16:57:2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老年人免费开展义诊活动。

组织老年人趣味运动会。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通讯员 张孝)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10月17日前后,湖南发展集团养老产业有限公司2018重阳敬老、爱老系列活动走进公司承接运营的长沙市31个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深入社区老年群众,开展各类敬老慰问、文娱表演、健康养生、义诊义剪、趣味运动会、便民代购、钻石婚纪念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的养老、孝老、敬老活动。

  本次组织的大型重阳节系列活动在湖南发展集团养老产业有限公司承接运营的长沙市7个区(县)31个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同步开展。除了传统的登高出游、敬老慰问活动外,还围绕老年人健康医疗、日常生活、文化娱乐等方面开展,并首次开展“互联网+养老服务”活动体验,为老年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天候服务。

  “我们儿女工作忙,平日里生活比较单调,甚至有些孤苦,多亏他们将养老服务中心开到了社区,为我们提供健康养生、便民服务、日常陪伴等服务,大大方便了我们社区老年人养老、医疗、日常生活等。”活动也得到老年人的频频点赞。

  湖南发展集团养老产业有限公司是省政府明确的全省健康养老产业国有主平台——湖南发展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上市公司湖南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设立的养老产业平台公司,主要从事养老服务与养老产业的综合运营。

  企业按照“立足服务性、兼备公益性、主攻创新性”的业务发展策略,本着“敬天爱人、以义制利、担当创新、惟实惟细”的核心价值观,倡导敬老风尚,弘扬孝道文化,服务公益事业,大力发展养老产业。致力于成为养老产业服务与运营的国内领先企业,为长者健康福祉贡献力量。公司成立2年以来,始终坚持强化国企责任担当,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发展养老事业的同时发展养老产业,坚持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同步发展。至2018年10月,公司在长沙市累计签约56个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覆盖50万居民,约8.6万长者。累计开展各类活动2000多场,惠及长者10万多人次,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下一步,湖南发展集团养老产业有限公司将着力做强做优健康养老产业,依托湖南发展现有业务基础、项目和人才优势以及上市公司的资本优势,依托社区居家养老助推形成湖南发展康复医疗、特色专科和医养融合的机构社区养生养老产业链,对接“健康湖南”建设要求,大力拓展健康养老产业,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张孝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10/17/7147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