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黄金集团召开党支部“五化”建设视频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邹庆 编辑:刘秋平 2018-10-26 17:26: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6讯(通讯员 邹庆)25日上午,湖南黄金集团党委在长沙召开了党支部“五化”建设视频推进会。

  大会通报了集团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进展情况报告。明确了2018年集团党委所辖基层党支部的“五化”建设达标计划,总结了各子公司党委(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亮点,揭示了现阶段集团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存在的问题,并制定了工作措施。

  会议对《党支部基本制度》《党支部“阵地建设规范化”实施细则》《党支部基础工作台账清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阐述了集团党建工作检查与党支部“五化”建设督导的工作重点,并要求基层党组织要针对2017年所揭查出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做到党支部“五化”建设要与生产经营相融合,不搞“两张皮”。会议还指出,11月中旬开始,年内列入“五化”建设达标的党支部,要全面建成“党员活动室”,集团对各二级子公司开展党建目标管理检查考核、督查和党支部“五化”建设验收工作。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启富指出,要坚定不移地加强国有企业各级党建工作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党员干部要在生产、安全、质量、创新工作中发挥好带头作用,坚定不移地把基层党建与生产经营、改革发展深度融合。

来源:红网

作者:邹庆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10/26/7147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