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现代农业集团开展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与党支部书记党建纪检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余强 编辑:刘秋平 2018-10-26 17:14: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通讯员 余强)23日-24日,湖南省现代农业集团开展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与党支部书记党建纪检业务培训。

  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许维主持,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哲学用哲学、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的重要思想”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理论体系”为主题,进行集中学习讨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田轶以《以习近平总书记学哲学、用哲学重要思想推动纪检监察工作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集团党委委员、筹备组成员邱卫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系统完整、逻辑严密的科学理论体系》为题分别进行中心发言,其他党委委员、筹备组成员围绕两个主题开展学习交流讨论。

  党支部书记党建纪检业务培训邀请省纪委第三纪检监察室、省国资委党委组织部领导分别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形势·任务·责任》为题授课,给全体参会参训的党员干部进行了相关党建、纪检业务知识培训。会上还重温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意见》《关于省属国有企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意见》和《湖南省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追究办法》。

  许维指出,要解决哲学无用、把哲学当玄学的问题,明确坚持马克思主义哲学的实践性、人民性、客观性、整体性的实践要求,要真学真懂真用,以思想指导实际工作,并分别从新思想产生的背景、其主要内容、指导实践的目的和学习新思想必须把握的原则四个方面给与会者进行了阐述和指导。

来源:红网

作者:余强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10/26/7147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