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访问北汽集团总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杨桦 2018-11-05 11:36:47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在北京访问北汽集团总部,省国资委负副主任张美诚、华菱集团董事长曹志强、湘投金天科技董事长周慧、涟源汽车板董事长成佩祥及相关技术负责人随同参访

  张剑飞书记介绍了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最新成就、湖南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最新进展以及打算与北汽集团开展深度合作的重点领域及主要目标认为与北汽集团的相关合作一旦全面落地,不但有利于双方企业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还将对整个汽车行业产生广泛深远的积极影响。

  徐和谊董事长对剑飞书记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北汽集团在长沙、株洲投资合作所取得的可喜成效,明确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在湖南的投资合作力度全面拓展与湖南省属国有企业(尤其是华菱集团、湘投集团)的合作关系,力争在支持当地国有企业及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更加积极、更有力度、更富成效的带动作用。

  在会谈中双方着重就车用新型钢材、汽车板及其汽车组件新的钢材解决方案、汽车(尤其是新能源汽车)核心部件轻量化等方面的实现方式、技术路径、主要成效、最新进展以及进一步形成更紧密合作的领域、路径及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坦诚、积极地交流并达成全面共识。

  省国资委办公室、规划发展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8/11/05/7222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