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信和地产与嘉兆国际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编辑:杨桦 2018-11-05 17:53: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通讯员 喻远)近日,“建辉煌、创嘉绩”——中建信和地产与嘉兆国际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建万怡酒店隆重举行,双方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中建信和党委书记、总经理张金玉就中建信和战略规划、投资布局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嘉兆国际集团有限公司CEO梁金野就嘉兆国际集团六大产业及开发的重点项目进行了介绍。双方深入探讨了如何进一步布局文商旅产业发展,利用双方优势资源打造“文旅+新商业”“文旅+新生活”和“文旅+新产业”等“文旅+”新物种。双方都表示了对战略合作发展的期待及建立长久合作的美好愿望。随后,双方代表中建信和副总经理姬新辉和嘉兆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杨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的正式开始,今后将在房地产项目和商业地产、文化旅游等方面,进一步发挥战略协同效应,共谋合作发展契机。

来源:红网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8/11/05/7247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