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和胜:切实加大国有资产处置力度

来源:红网 作者:肖唯 编辑:刘秋平 2018-11-08 11:04: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7日讯(通讯员 肖唯) 11月5日下午,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主持召开蓝山县国有资产处置工作调度会。

会议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就蓝山县改制企业资产处置工作的情况汇报,研究了国有资产处置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据了解,全县参与改制的企业22家,目前已有10家企业补偿到位,完成改制。

魏和胜强调,要坚持依法依规处置的原则,切实履职尽责,确保将国有资产处置到位;要加强改制企业资产的管理,依法打击各类违法违纪行为,坚决防止国有资产流失;要坚持“一企一策”,结合规划、旧城改造、棚改等一系列政策,实现国有资产处置利益最大化;要明确工作时效,目前完成改制的10家企业要在半个月内拿出资产处置方案报批;要加大企业改制工作力度,加快推进速度,加强协调调度,确保全面完成全县企业改制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肖唯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8/11/09/7438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