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空港实业股份公司与湖南国资公司交流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编辑:杨桦 2018-11-22 14:34:51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1.marked.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通讯员 罗健豪 岳晏)近日,湖南机场集团空港实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雄平一行与湖南国资公司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活动。湖南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选祥,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金杰参加活动。

参观完党建文化宣传阵地后,双方举行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金杰代表湖南国资公司党委介绍全系统党组织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主要做法。何雄平代表机场集团空港实业公司党委介绍此次前来交流党建工作的缘由及其党建工作情况。双方就如何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强化规范化管理、干部队伍建设以及物业管理和物流仓储业务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探讨。

湖南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选祥主持座谈会并作主题交流发言。他着重就湖南国资公司党委坚持党建引领,以领导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为切入点,强组织、建机制、抓关键、重专业、防风险、严考核、讲协同、塑文化、提效率,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取得较好成效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介绍和交流。

空港实业乐翔贵宾分公司、航空食品分公司等单位党总支书记和党群部负责人,湖南国资公司党群与人力资源部、综合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和本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交流活动。

来源:红网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8/11/21/8460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