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兴湘集团召开党支部“五化”建设经验交流现场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楷峰 编辑:刘秋平 2018-11-26 16:38:18
时刻新闻
—分享—

??.marked.jpg

兴湘集团党支部“五化”建设经验交流推进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通讯员 唐楷峰)为进一步推动党支部“五化”建设,近日,兴湘集团召开了党支部“五化”建设经验交流现场推进会。

会上,5家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作经验交流发言。包装公司党委通过夯实基层组织建设,达到以党建促民心稳定的目的;国立公司党组在支部“五化”基础上突出抓好“五严”,进一步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第一工业设计院党委狠抓有责任、有队伍、有施工图、有融合的“四有”工程,为公司创新创业发展立新功;华悦酒店以党建为中心,以丰富多样的活动为载体,不断夯实基础;春光九汇党支部通过开展“党建+”活动,拓宽党建新思路,实现产量、营收、利润三增长,真正形成“党建强、企业兴”的良好态势。

兴湘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国平高度肯定了一年来各级党组织的党建工作,并围绕支部“五化”建设下一步工作,他要求充分发挥好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建工作与经营工作有机融合;要通过抓党支部“五化”建设促进经营生产,党建工作抓得好不好最终要通过经营业绩来体现;要防止形式化、简单化,要把“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落实到实处、体现在成效,真正做到每次开展学习教育,每次都有所提高。

会议对今年要达标的35个党支部作了具体安排。会后,还组织参观了春光九汇党支部的党员活动室和支部“五化”建设的成果,并就近段时间以来的支部“五化”推进情况现场答疑。

来源:红网

作者:唐楷峰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8/11/26/9355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