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五局党建+智慧工地管理模式受青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卞勇、汪成如 编辑:刘秋平 2018-11-29 14:59:21
时刻新闻
—分享—

党建+智慧工地管理模式受青睐

——湖南省施工质量管理标准化师资宣贯培训观摩会举行

湖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总站副站长刘玉辉(右二)、湖南省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协会秘书长幸超群(右一)观摩现场。

党群工作室和智慧工地指挥中心展示现场。

11月27日上午,为做好省级建筑施工质量标准化培训工作,促进省级施工质量管理标准化考评实施细则落地,湖南省施工质量管理标准化第四期师资宣贯培训班现场观摩会,在裕南街街道杏花园社区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华融湘江银行营业用房项目成功举行。湖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总站副站长刘玉辉、湖南省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协会秘书长幸超群带队,来自全省各地区质安监系统管理人员以及各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质量管理人员共计约400余人参加本次观摩会。

这是华融湘江银行营业用房项目近半年来迎接的第三次大规模观摩活动。在观摩会现场,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华融湘江银行营业用房项目,就超高层建筑施工中质量标准化工艺、质量通病预防措施、VR质量安全体验馆、3D打印技术、BIM技术、三维模型漫游、绿色施工、超高层消防展示区等进行重点展示,其中党群工作室和智慧工地指挥中心吸引了众多观摩者的青睐和关注。该项目着重推出项目党建+智慧工地管理模式,将党群活动室与智慧工地指挥中心合二为一,合署办公,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思路、新举措,引领项目进展,开创工作新局面,将“党建做强就是核心竞争力”与“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理念强强联合,齐头并进,助力项目优质高效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卞勇、汪成如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8/11/29/11377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