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唐华银攸县能源公司“七个一”活动宣贯新《条例》

来源:红网 作者:陈兰兰 编辑:刘秋平 2018-12-04 14:27: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通讯员 陈兰兰)近日,大唐华银攸县能源公司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团公司党建基本制度》考试,这是该公司党委部署的新《条例》集中学习宣传月“七个一”活动的收官之战。

10月-11月是集团公司新《条例》的集中学习宣传月。期间,大唐华银攸县能源公司部署开展了“七个一”活动,即: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一次专题学习研讨;纪委书记带头讲一堂《条例》学习党课;党支部举行一次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多平台多形式开展一次集中宣传;给每位党员发放一本《条例》和释义读本;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党支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开展一次对照、对表、对点专项监督自查自纠活动和针对历次巡视巡察专项检查发现问题整改闭环的专项督办工作;开展一次新《条例》和党建基本制度考试。

在提高政治站位、深化问题整改专项督办活动中,大唐华银攸县能源公司党委将今年以来,上级公司和政府部门检查审计发现的涵盖党建、经营、安全生产、煤矿建设等方面的23个问题挂牌督办、限期整改,及时闭环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陈兰兰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8/12/04/40038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