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饭店品牌榜颁奖 金源阳光多名员工成“金牌选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姜心玥 唐雄娟 编辑:贾迪 2018-12-07 12:46:02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长沙品质报告》发布暨《中国长沙饭店著名品牌榜》颁奖典礼现场合影。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唐雄娟)买一张车票,奔赴向往的城市,用吃去品味,用住去感受。酒店作为旅游中的重要一环,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整个旅途的体验。

为了进一步推广、宣传长沙饭店业与旅游企业,经长沙市旅游局同意,长沙市旅游饭店业协会举行“携程之夜、橘洲之星”《中国长沙品质报告》发布与《中国长沙饭店著名品牌榜》颁奖典礼,典礼于12月6日举行。

  “金牌选手“推卓越

精英团队推动公司卓越。在颁奖仪式上,记者注意到,长沙金源阳光酒店(后称金源阳光)作为最佳商务品牌酒店,拥有许多“金牌选手”。在个人评奖方面,金源阳光囊括了杰出酒店总经理、优秀职业经理人奖项,并有金牌销售、金牌前台接待、金牌厨师、金牌保安以及金牌客房服务员。

金源阳光的企业文化建设培养了一批又一批“金牌选手”。金源阳光党支部和工会利用丰富的载体,很好地把党团建设融入到经营管理中,并组建太极拳、篮球等兴趣爱好小组,组织员工开展元旦升旗拔河比赛、春游踏青等户外休闲活动以及中西面点技能竞赛等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团队凝聚力。

金源阳光总经理徐湘毅获杰出酒店总经理奖项,他告诉记者:“尽管现在智能产品能够减轻人工压力,在酒店行业中慢慢渗透,但精彩的、令人感动的服务还是要靠人来实现。金源阳光作为20年的老牌酒店,非常注重服务品质的打造,而服务品质的载体就是人。为了提高员工技能素质,公司会提供各种层面的培训,比如新员工入职培训、在岗培训、管理能力培训、决策培训等。”

 社会责任显担当

“作为国有企业,主动履职社会责任是义不容辞的政治担当。”金源阳光执行董事左毅军掷地有声地表示:金源阳光在创新旅游援疆、精准扶贫帮困、爱心志愿服务等方面,始终冲锋在前,勇立潮头。

援疆帮扶是金源阳光履行社会责任的体现。阳光集团作为省属旅游酒店行业代表之一的骨干企业,2017年9月通过参加湖南省旅游协会赴新疆的考察活动,在湘吐旅游企业对接座谈会上,湘投阳光集团与吐鲁番双城宾馆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并创新确立了“学习人员送出去,管理人员请进来、客户资源共享、美食主题活动”的交流合作援疆新模式,湘投阳光集团此次创新式的结对帮扶,也开创湖南、新疆两地旅游企业合作交流的新模式。此外,2018年4月,金源阳光还派出营销、餐饮、财务及人力资源负责人前往吐鲁番进行帮扶指导。

金源阳光树立了负责任的国企形象,努力营造人人关心、支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的良好环境和舆论氛围,为湖南旅游业发展增光添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姜心玥 唐雄娟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8/12/07/40376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