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菱涟钢:发挥党建智库作用 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刘秋平 2018-12-11 16:23: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记者 郭志强)12月10日晚,华菱涟钢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组织相关人员集中学习、讨论大型电视理论节目《社会主义有点潮》第二季——《新时代学习大会》。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推进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理论创新是关键;新思想要落地,宣传手段的创新也是关键。

华菱涟钢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去年7月成立以来,充分发挥“思想库”“智囊团”和“助推器”三个作用,坚持以当前为主,以应用为主,努力破解国企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中的现实课题,紧扣生产经营解决实际问题。

该组织持续开展支部党建工作论坛,发动党员以“剖析自己不怕严、听取意见不怕刺、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思想不怕痛”的决心,找问题、谈认识、定措施;建立起基层党建工作信息收集整理机制,按月汇总支部各类反馈信息,得到基层党员的积极响应。

华菱涟钢相关人士透露,该会还发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开展研究,为该公司的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推进企业高质量持续健康发展。2017年该组织结项69个研究课题,其中3个课题在中国冶金政研会年度评奖中获奖,2018年至今已结项59个课题。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8/12/11/40525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