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雪天盐纯度远超国家优级标准 以实力赢消费者认可

来源:中华网 编辑:杨桦 2018-12-18 16:00:05
时刻新闻
—分享—

食用盐是我们饮食生活中一种提味增咸的调味品,更是维持人体正常新陈代谢的关键。它可以维持血液中适当的酸碱度,并通过人体复杂的作用,产生消化液,帮助消化。《耙盐词》中写道:“朝耙滩上泥,暮煮釜中雪。妾身煮盐不辞苦,恐郎耙泥筋力竭。”,足见盐之余广大劳动人民是刚需。

有需求自然有市场,自盐改之后,食盐行业开放竞争,更多品牌加入其中。超市的货架上,各种品牌、各种类别的食盐数不胜数,但开放也意味着可能会滋生乱象,各种劣质盐、假盐混淆在高纯度高品质的食盐中,让消费者眼花缭乱,难断优劣。

在这种情况下,湖南盐业举全公司之力,打造雪天品牌,凭借在盐行业领先的核心技术和领先的生产工艺流程,让雪天盐纯度达到了市面上领先的纯度。其高达99.6%的纯度,远超国家优级标准的99.1%,这也就意味着在烹饪过程中,雪天盐要更易入味提鲜。

1545036160_image2.png

作为湖南盐业占位中高端的一个重磅品牌,雪天盐除了在产品品质方面进行升级,也推出了更多产品供消费者选择,包括绿色加碘精制盐等井矿盐系列产品、海盐系列产品、湖盐等系列产品,满足了消费者多元化的用盐需求。

品牌升级自然少不了品牌形象的升级换代,雪天盐全新品牌形象意境源自毛泽东的著名诗词——《沁园春·雪》“须晴日,看红装素裹,分外妖娆”。此次品牌形象的升级,既体现了雪天盐希望成为全国性的食用盐行业领导品牌的愿景,也表达了企业不忘初心,永远朝着光明、温暖纯净的方向,为消费者的美好生活“提鲜提味”。

在此基础上,雪天盐更是与中国烹饪协会缔结“战略合作伙伴”,成为“中国烹饪协会比赛指定用盐”。携手八大菜系八位烹饪大师独家奉上八八六十四道绝活,在每个产品包装上都印有一道美味的大师菜,教你做出顶级中国味。

1545036281_image1.png

无论是产品实力还是品牌形象,雪天盐都是在消费者心中留下了独一无二的美好印象,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在未来,雪天盐也将继续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将“雪天”打造成为全国性的食用盐行业领导品牌,为中国菜提味!

来源:中华网

编辑:杨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