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中建信和园林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扶珺 杨韵蓉 编辑:杨桦 2018-12-27 17:3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通讯员 扶珺 杨韵蓉)日前,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湖南省2018年度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单,湖南中建信和园林景观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

湖南中建信和园林景观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旗下中建信和地产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2月,是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会员单位、湖南省纳税A级信用单位。公司以高新技术企业为引擎,致力于集景观设计施工、苗圃苗木经营、园林运营养护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生态建设运营商。业务范围包括传统住宅地产配套园林、片区开发公共产品市政园林、城市门户改造与城镇生态修复EPC项目等三个支柱产业,辅以苗圃苗木培育经营协同发展的“3+1”业务布局。

2017年公司负责施工的山东师大长清湖实验学校、长沙市天心区梓枫小学等项目荣获“优质园林工程”;中建·江山壹号园林景观在中国风景园林协会“园冶杯”国际竞赛中获评银奖。2018年,中建·湖山印象展示区、常德芙蓉公园、中建·瑾和城展示区园林景观项目在第九届亚洲园林协会“园冶杯”国际竞赛中揽获“两金一银”。

信和园林研发成果丰硕,目前已拥有实用新型专利1项,发明专利1项,并有多项专利正在申请中。“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是对信和园林在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组织管理水平、成长性指标和人才结构等方面的综合评估和认定。信和园林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增强行业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努力实现跨越式的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扶珺 杨韵蓉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8/12/27/45159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