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有了首家百亿元企业 辰州矿业去年实现销售收入115亿元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刘秋平 2019-01-17 14:45:2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辰州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辰州矿业”)近日传出喜讯,2018年该公司实现销售收入115亿元,首次突破100亿元大关,较上年增加约20亿元,成为怀化首家百亿元企业。

辰州矿业是湖南黄金集团子公司,位于沅陵县官庄镇境内,具有140多年开采历史,是国内黄金矿山开发十大企业之一,也是世界锑矿开发龙头企业和国内主要钨矿开采企业。2018年,该公司加强技术与管理机制创新,并积极参与国际合作与竞争,生产经营实现跨越式发展。其中,黄金产量突破35吨,创造了黄金产量新纪录。

2018年底,辰州矿业历时5年、投资逾3亿元建设的沃溪坑口千米竖井正式投产运行,为矿山下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湖南日报见习记者 赵志高 通讯员 刘纯意 米晓君)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刘秋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