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纪委省监委与湖南远洋公司开展“双联”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罗健豪 编辑:杨桦 2019-02-03 15:55:31
时刻新闻
—分享—

5.marked.jpg

湖南省纪委、省监委向湖南远洋送上慰问款。

红网时刻2月3日讯(通讯员 罗健豪)2月2日上午,湖南省纪委省监委与湖南远洋运输公司开展“双联”工作并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献爱心”为主题的困难企业和困难职工走访慰问活动。

在座谈会上,湖南远洋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显耀介绍了湖南远洋运输公司基本情况、未来打算及困难职工走访慰问工作开展情况,感谢省纪委、省监委及湖南国资公司对湖南远洋的关心与支持。湖南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选祥介绍了湖南国资公司成立四年来改革发展成效、湖南远洋提质增效举措以及下一步发展思路,希望在省纪委、省监委的大力支持下,深入推动“双联“活动,引导帮助困难企业加快攻坚克难,真正走出困境。

湖南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建平高度关切湖南远洋的改革发展工作,对干部职工身处逆境不低头、迎难而上谋发展的奋斗精神表示肯定,并就如何抢抓机遇、靠强做大航运业务、服务湖南大物流格局等提出了相关要求。他表示,对湖南远洋的光明前景充满信心,希望湖南远洋广大干部职工提振信心、砥砺前行,在党的政策温暖下享受国企改革的红利。他代表省纪委、省监委向湖南远洋送上慰问款物1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罗健豪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2/03/47584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