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投集团举办高管和中层管理人员集中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娜蘅 曾环宇 编辑:贾迪 2019-02-27 17:28:40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投培训.marked.jpg

湘投集团举办高管和中层管理人员集中培训班。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通讯员 王娜蘅 曾环宇)为推动集团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全面提升素质能力,锐意改革创新。2月24日至26日,湘投集团在湖南省委党校举办集团高管和中层管理人员集中培训班。

此次培训邀请湖南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邓广雁,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平,省纪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组副组长干忠荣,省委党校谭鹏副教授进行专题授课,培训内容涵盖革命传统教育、干部队伍建设、思想政治建设、党风廉政教育、国资国企改革政策时务等方面。集团党委班子成员、高管、中层管理人员等15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湘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军民表示,此次培训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集团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强化政治担当,恪守习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标准,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全面提升能力素质,锐意改革创新,狠抓工作落实,为建设健康一流湘投,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全体学员于24日下午前往韶山接受党性教育,在铜像广场向毛主席铜像进献花篮,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听专题党课《睹伟人遗物,学伟人风范,做合格党员》。两天的学习期间,全体学员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专题片《永远在路上》。集团党委领导与新提拔的中层管理人员进行任前集体谈话。由集团领导分头指导的7个小组围绕“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集团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证”主题进行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对推动湘投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学有所获、学有所成,锻炼了党性,增强了本领,在今后工作中,将珍惜机遇,不负重托,勤勉实干,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湘投集团党委赋予的职责与使命,在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发挥作用、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娜蘅 曾环宇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2/27/51666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