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哪种食用盐比较好 雪天食盐为健康助力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杨桦 2019-03-04 09:40:1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年来,市面上的食盐开始呈现细分化的趋势。许多消费者都注意到,一些知名的食盐品牌会在食盐开始加入一些微量元素,对人体健康更有益。因此,消费者在“哪种食用盐比较好”这一问题时,会将这类知名品牌推出的含有微量元素的食盐视为佳选。比如,雪天井矿盐系列中的海藻碘盐、加碘天然钙盐、加碘益生元盐等,都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青睐。

据了解,雪天盐是湖南盐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食盐品牌,致力于为普罗大众的生活“提味”。湖南盐业作为全国盐行业第一家产销一体、跨省联合的现代股份制公司,已于2018年3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成为自盐改新政后的盐业第一股。依托湖南盐业强大的企业实力和技术优势,“雪天”注册商标被评为了中国驰名商标。同时,作为中国烹饪协会战略合作伙伴,雪天盐还是中国烹饪协会比赛指定用盐,受到了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的一致信赖。

除了品牌实力雄厚,消费者对雪天食盐的青睐更源自于其“健康”的产品特点。在雪天井矿盐系列中,所有食盐均采自地下岩盐矿床。在企业内创新科技人才队伍的支持下,雪天盐掌握了业内前沿的食盐加工技术,保留了亿万年前的“纯粹”,使得其纯度均高达99.6%,远超国家优级标准99.1%,杂质少、纯度高,更显安全可贵。其中,雪天海藻碘盐含有从海藻中提取的自然碘,适合绝大多数自然环境缺碘地区的人食用,更做到了天然、健康;而雪天加碘钙盐采用了神经水溶和真空制盐技术,运用特殊工艺将岩盐中的钙离子保留在食盐中,长期食用有助于预防骨质疏松、动脉硬化;雪天加碘益生元盐则适合老人、儿童等肠道消化吸收能力较弱的人群食用,因为它含有利于调整肠道菌群环境、改善人体肠道功能的低聚糖类益生元。各具特色的产品满足了消费者多元化的饮食需求,也为消费者的健康带来助力,彰显了品牌的实力与社会责任感。

食用盐与我们每天的饮食生活息息相关,根据自身的健康需求,选择合适的食盐,是众多消费者在“哪种食用盐比较好”这一问题上的常见解题思路。如果你也希望为自己及家人的饮食健康加码,相信雪天食盐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3/04/51868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