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五局园林公司绿色环保课堂走进长沙市第二福利院

来源:红网 作者:杨韵蓉 胡于福 编辑:刘秋平 2019-03-05 10:43:38
时刻新闻
—分享—

1551403766434-xqznwc7x8uned.marked.jpg

3月4日,中建五局园林公司超英志愿服务队走进长沙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图中志愿者在教小朋友用飘落的树叶制作拓印画。

红网时刻3月5日讯(通讯员 杨韵蓉 胡于福)3月4日,在全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中建五局园林公司超英志愿服务队10余人走进长沙市第二社会福利院,为福利院带来了绿色环保课堂和爱心公益物资。

活动现场,坪塘苗圃基地张喆躲讲授了《神奇的植物》公益课,讲述绿植知识和环保常识;团支部书记胡于福讲述了雷锋故事,向大家传授节能减排小妙招;中建·嘉和城项目青年员工霍少飞教小朋友用飘落的树叶制作拓印画……活动在小朋友的欢声笑语和互动中结束。超英志愿服务队还向福利院捐赠了爱心公益物资。

此次活动是中建五局园林公司“绿荫美好行动”的首场活动,中建五局园林公司将持续开展绿色环保公益课堂,号召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到环保公益活动当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共同建设美丽中国。

来源:红网

作者:杨韵蓉 胡于福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3/05/51893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