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五局园林公司与长沙市雨花区武装部开展军企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韵蓉 编辑:贾迪 2019-03-14 11:52:5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314105905.marked.jpg

中建五局与雨花区武装部代表同植“一家亲 廉洁林”。

微信图片_20190314105914.marked.jpg

中建五局园林与雨花区武装部启动军企合作共建。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通讯员 杨韵蓉)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励党员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3月12日,中建五局园林公司与长沙市雨花区武装部在坪塘苗圃基地,开展“军企共建扬铁军精神,同心植树倡廉洁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雨花区武装部政委胡斌讲授国防教育专题党课,围绕党史、军史讲述了革命传统与优良作风,用大量祥实的事例剖析了国际形势与国家安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家国情怀与使命担当。

随后,中建五局园林公司纪检领导小组组长部署了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方案和“绿风廉洁工程”计划,中建信和地产纪委副书记何麒麟为园林公司争创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进行授牌。

中建五局党建工作部副部长刘卫平说,中建五局作为从军工起航的央企,始终坚持传承红色基因,积蓄蓝色力量,推动绿色发展。园林公司绿心党支部作为局示范党支部,更应当传承使命必达的铁军精神,坚持党建引领的“红色”本心,撒播生态环保的“绿色”希望。

最后,中建五局园林与雨花区武装部启动“军企共建示范点”仪式,并一同种下“一家亲”廉洁林。

来源:红网

作者:杨韵蓉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3/14/52144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