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AAA级信用护航 湖南盐业参加“3·15”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康勇 潘丹 马丹 编辑:刘秋平 2019-03-15 15:25:32
时刻新闻
—分享—

信用让消费更放心”3·15线下主题宣传活动全面启动。

湖南盐业各市县分公司同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3.15”系列宣传活动。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记者 康勇 通讯员 潘丹 马丹)3月15日,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消费者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信用让消费更放心”3·15线下主题宣传活动全面启动。湖南盐业携旗下“雪天”牌系列食盐产品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湖南盐业开设宣传展台,通过现场咨询、发放资料等方式向消费者宣传盐业体制改革内容、新《食盐专营办法》等法规政策,普及科学食用合格碘盐的相关知识、“雪天”盐产品品质升级及二维码防伪技术等内容,充分展现湖南盐业倡导着健康、安全、和谐的食盐消费环境的企业理念。

雪天系列新包装上99.6%红标引起了现场参加活动消费者的注意。工作人员介绍,雪天是目前市场上食盐纯度领先的品牌,纯度高达99.6%,远远高于国家优级标准99.1%。纯度越高的盐,杂质越少,对菜肴的味道干扰最小。

湖南盐业历来注重品牌资产管理,雪天产品包装的全新升级,显示了湖南盐业秉承“为中国菜提味”的理念,通过聚焦“雪天”品牌,实施“观念领跑、市场领跑、品牌领跑、产品领跑、营销领跑”的品牌管理领跑战略,把雪天打造成为食用盐行业领导品牌。

进行品牌优化升级的同时,公司始终把产品质量作为重中之重:一方面,公司通过不断加强技术创新,提升产品本身的纯度和功能性;另一方面,公司加强质量监管,优化内部管理,以科学的体系和制度保障产品质量。雪天拥有目前盐行业领先的核心技术和领先的生产工艺流程,真真实实做到市面上领先的纯度,能给消费者提供真正的好盐。

从品牌形象到产品质量全面革新,展现的是湖南盐业的企业担当。湖南盐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湖南省省级食盐储备承储单位、行业AAA级信用评价省级批发企业,肩负着重要的社会责任。2018年,湖南盐业成功在上证所挂牌上市,成为中国盐改第一股,向社会各界展示了公司在新时代盐改洪流当中,实施“聚焦雪天,领跑盐业”战略的决心和信心。

当天,湖南盐业各市县分公司同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3.15”系列宣传活动,向更多消费者传递湖南盐业作为上市国企的企业诚信,让“雪天”系列的安全品质更深入消费者心中。

来源:红网

作者:康勇 潘丹 马丹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3/15/52335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