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电长沙电厂举行创新创效成果暨QC成果发布会

来源:红网 作者:赵阳 编辑:刘秋平 2019-03-25 17:20: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通讯员 赵阳)勇担使命比贡献,建功华电创一流。近日,华电长沙电厂举行创新创效成果暨QC成果发布会,现场发布了7项优秀成果。

会上,发布人通过PPT展示的形式,用鱼骨图、流程图、数据图组、动画效果等对创新创效成果和QC成果的立题背景、课题目标、任务分解、对策实施、课题成效等内容进行说明。评委现场采取一对一互动的方式,给每个研究课题后续价值的延伸丰富了路径、拓宽了思路。

华电长沙电厂通过举行创新创效成果暨QC成果发布会,激励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到创新创效、“QC”“五小”“金点子”“合理化建议”等活动中来,为公司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成为区域一流的综合能源供应服务企业发挥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赵阳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3/25/52574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