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资委召开完善激励机制激发企业活力媒体通气会

来源:国资小新 编辑:杨桦 2019-05-17 15:45:1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6日,国资委召开媒体通气会,通报中央企业完善激励机制、激发企业活力有关情况。国资委副主任翁杰明出席,通报相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翁杰明表示,完善激励机制、激发企业活力是党中央关于国企改革的一贯方针,是深化国企改革的重要举措,是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打造世界一流企业的迫切任务。目前,中央企业激励机制相关政策陆续出台,实施了国有控股上市公司股权激励,开展了国有科技型企业股权和分红激励,试点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进行了员工持股,持续深化了企业内部三项制度改革,激励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下一步,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建立和完善符合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要求的激励机制,推动企业实现活力强、质量高、效益优的发展。

会上,中国一重、中国建筑、航天科技装备公司、国家电网中国电科院、国机集团中国电器院5家企业负责同志介绍了企业情况,并回答了记者提问。国资委相关厅局负责同志、21家媒体参加了通气会。


来源:国资小新

编辑:杨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