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雪天杯”湖南省总厨会第二届厨艺大赛完美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桦 陈杰 编辑:刘秋平 2019-05-27 16:41:03
时刻新闻
—分享—

颁奖嘉宾给获奖选手颁奖。

湘菜泰斗王墨泉与省餐饮协会常务副会长任伟政品尝选手参赛作品。

红网时刻5月27日讯(记者 杨桦 陈杰)5月27日上午,雪天杯“如切如磋,厨火湘传”湖南省总厨会第二届厨艺大赛于长沙县举行。锦绣江南现代农庄选送的菜品仙草和合汤在众多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金奖,由长沙县各农业基地提供的铁皮石斛花、鹅、鸡枞菌、秋葵、豌豆苗获得优质食材金奖。

本次活动由湖南盐业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市分公司、长沙县现代农庄协会、长沙市工商银行、长沙通程集团、湖南省总厨会共同主办,湘菜泰斗聂厚忠、王墨泉等长沙餐饮界的大咖莅临现场担任评委。共有来自全省100家餐饮单位的106位选手参与此次赛事,参赛者选用原材料制作菜品,通过15分钟原料挑选处理、15分钟烹饪,烹饪出参赛作品,由现场评审委员会成员根据作品的色、香、味、形、艺五项做出打分,评选出了优秀食材奖、金、银、铜奖、优胜奖等奖项。

本次大赛,展示了湖南特色农产品,以及湘菜总厨们研发出来的最新菜品成果,通过总厨的厨艺切磋,交流厨艺经验和心得,携手提升技术水平,打造并包装推广湖南特色品牌菜,扩大湖南农特产品影响力与互联网销售渠道,提高湖南特有菜品认知度。近年来,长沙县以带动“新农村建设”作为依托,以互联网订单为目标,统筹原有小农资源,科学合理规划生产发展,大力发展本地特色菜品,以专区专菜的形式带动原有的农村经济。

湖南盐业通过整合国内外一线米、面、油、调味品、休闲食品的品牌商、生产商和供应商资源,利用湖南盐业“开门生活”自有电商平台,以厨房食品集采供应链为主干,全面建立“盐+互联网+食品”的业务拓展模式,形成区域分销与终端直销相结合的低成本全产业链销售体系建设,积极打造长沙首个安全食品供应链平台,并在此次赛会中与多家企业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大赛还与工商银行形成战略合作,旨在增进餐饮企业与工商银行的业务关联,构建长期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紧密合作关系。工商银行将为商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方案,通过e支付这个产品,集合“刷插挥扫”功能,涵盖线上、线下、O2O全场景支付,兼容银行卡、工银e支付、微信、支付宝、京东等主流支付方式,为600万合作商户引流超过10亿的潜在用户。选择e支付作为收单银行,有交易安全、操作便捷、受理广泛、服务专业、功能多样等五大优势。

赛后,湖南省总厨会、湖南盐业股份有限公司、长沙通程集团、长沙市工商银行等多方企业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桦 陈杰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5/27/55384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