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国资委党委举办庆“七一”专题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盛伟 编辑:杨桦 2019-06-24 13:58:26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3_meitu_1.jpg

湖南省国资委党委举办庆“七一”专题党课暨“国企万名党员素质提升工程”第1期示范培训班开班式。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盛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做优做大做强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6月24日,湖南省国资委党委举办庆“七一”专题党课暨“国企万名党员素质提升工程”第1期示范培训班开班式。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丛培模出席培训班开班式,并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新时代国资国企合格共产党员》为题给与会党员干部上党课

丛培模指出,要永葆新时代国资国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党与生俱来的先天特质,是我们党思想指南的根本体现,是我们党砥砺前行的不竭动力。新时代国资国企共产党员要准确把握自身的地位和作用,切实增强光荣感、使命感,充分认识到国企是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重要保障,是我们党执政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新时代国资国企共产党员要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争当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的先锋;要秉持初心、对党忠诚,勿忘初心、力推改革;不负初心、服务群众,坚定初心、能力过硬,永葆初心、操守清廉。

丛培模表示,要高度重视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多措并举提高党员干部综合素质,健全党内激励关怀机制,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省国资委委领导、副厅长级干部,省属监管企业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中央在湘有关企业党委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盛伟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6/24/56113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