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轨道置业:主题教育进行时 不同年代讲初心

来源:红网 作者:祝欣宇 编辑:杨桦 2019-06-27 16:51: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通讯员 祝欣宇)近日,湖南轨道置业公司党支部90后青年党员代表以《初心永恒 奋斗圆梦》为题与支部全体党员分享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党课以90后视角,从当前流行的“佛系”现象导入,通过回顾中共一大参会代表的初心、追寻青年习近平正定初心、分享“格力空调”心路历程,践行新时代国企青年党员使命担当。

为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地见效,轨道置业党支部紧密结合业务发展实际,紧扣公司梯队建设实际,创新学习方式,开展“不同年代讲初心”活动,组织“60-70-80-90”年代党员代表轮流讲党课,结合主题党日活动以“一个课题、一名主讲人”的形式开展党课学习互动。现已安排第一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轨道发展,置业争先”——由70后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罗亮开讲,第二讲“百年五四 初心永恒 奋斗圆梦”——由90后青年党员代表祝欣宇分享党课。随后还将安排80后项目公司一线党员代表和60后老党员讲堂课,运用“不同年代讲初心”,转变理论学习模式,创建支部党员积极自主学习新常态,引导全体党员明初心、践初心,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

来源:红网

作者:祝欣宇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6/27/56184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