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油”中非经贸博览会 中国石化助力“湘品出湘”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徐翠兰 编辑:贾迪 2019-06-28 17:35:4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628171713.marked.jpg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湖南石油分公司是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指定油品供应企业。

微信图片_20190628171500.marked.jpg

中非经贸博览会官方指定用车在中石化加油站加油。

微信图片_20190628171921.marked.jpg

非洲友人也关注了解了中石化湖南石油分公司。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记者 刘娜 通讯员 徐翠兰)6月27日,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在长沙隆重举行。作为本届博览会的指定油品供应企业,坚持“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湖南石油分公司受到了来自非洲地区企业和客商的广泛关注。

“为确保中非经贸博览会期间各大加油站资源充足,公司提前进行了部署,落实了重点区域、重点工作要求,开展预案演练,备齐应急物资,全面提升加油站服务质量,确保博览会期间各大加油站安全平稳运行。”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湖南石油分公司总经理黄河表示。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湖南石油分公司是中国石化驻湘销售企业,一直担负着湖南全省成品油供应的主渠道重任。目前,公司拥有在营加油(气)站1679座,油库19座(总库容75.70万方),已建成成品油管道全长755公里,公司连续多年名列湖南百强企业前十名和湖南纳税企业50强。

近年来,公司在全省投资力度不断加大,主要用于高速公路、城区和国省干道的加油(气)站和油库、成品油管道建设,覆盖了全省经济最活跃的“3+5”城市群。

“公司的理念是为美好生活加油,实现企业和人的共同发展”黄河说,公司常年为10000余名下岗人员、农村劳动力和转业军人提供就业岗位,积极落实企业“家文化”建设,不断改善员工工作生活条件,积极履行国企责任,主动回报社会。

借助中国石化遍布全国的网络布局,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湖南石油分公司还积极实施“湘品出湘”发展战略,将炎陵黄桃、桂东玲珑茶等湖南名优农产品成功销向其他省份,助力乡村产业振兴和精准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徐翠兰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6/28/56218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