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升“麻元素”闪耀中非博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徐颖 编辑:刘秋平 2019-07-01 15:01: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日讯(通讯员 徐颖)6月27日,首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在长沙盛大开幕,华升集团旗下子公司携手参展,展出了华升自然家族及ISLE BAY LINENS两大品牌,涵盖服装、家居、面料三大系列的近千种麻纺产品。

华升集团的对外贸易历史悠久,近年来,受益于“一带一路”倡议带来的机遇,产品逐渐走进非洲。下一步,华升集团将抢抓中非经贸博览会长期落户湖南的机遇,将此当成一次全新的起点,向着深化与非洲经贸合作的方向前行。华升集团将把拓展非洲市场作为重大战略,将亚马逊平台上经营的Ross&Freckle品牌作为走进非洲市场的主品牌,联合国内知名企业共同开发适合非洲市场的麻类产品,并在高桥大市场湖南出口产品集聚区建设长沙旗舰店,以期通过中非经贸合作这根纽带,开启湖南麻纺更加精彩的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徐颖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7/01/56252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