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菱涟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展开

来源:红网 作者:柳琴声 编辑:杨桦 2019-07-01 16:02: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日讯(通讯员 柳琴声)6月25日,华菱涟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全面展开主题教育,凝聚起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根据中央和省委部署,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华菱涟钢是湖南省委决定的第一批开展主题教育单位,主题教育时间从2019年6月开始,8月底基本结束。6月21日,华菱涟钢党委就下发《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全面部署。6月25日,华菱涟钢再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对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

华菱涟钢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成沛祥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握目标要求,聚焦效益发展,加快推进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措施,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深入推进。

华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集团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易佐代表华菱集团党委到会指导并提出五点要求。要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要贯彻总要求抓好落实;要紧扣集团目标抓好落实;要坚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抓好落实;要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

华菱涟钢总经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肖尊湖提出,要将主题教育的焦点放在“真抓实干”上。要将主题教育的重点放在“关键少数”上。要将主题教育的效果聚焦在效益和高质量发展的中心工作上。他说,今年是华菱高质量发展的开局之年,也是公司聚焦品种钢发展的攻坚之年,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要层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凝聚起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共识,凝聚起破解难题的智慧力量,凝聚起万众一心实现涟钢梦的奋进洪流,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的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柳琴声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7/01/56253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