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菱涟钢举行系列活动纪念建党98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柳琴声 编辑:刘秋平 2019-07-02 17:38:12
时刻新闻
—分享—

12.marked.jpg

华菱涟钢开展系列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柳琴声)7月1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华菱涟钢党委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主题引领式党建成果发布会、年度首场支部党建论坛等“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不懈奋斗,为党旗增光添彩”系列活动,进一步发动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全力以赴稳生产、降成本、提质量、抓品种、保安全。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开始时,华菱涟钢党员政治生活馆党员大讲堂内座无虚席。所有在家公司领导、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党员代表等汇聚一堂,华菱涟钢党委书记成沛祥作专题讲授。他指出,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高站位坚定正确的发展方向;要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起点打造奋发有为的干部队伍;要深化互学互融互促,高质量实现企业发展目标。他号召所有党员干部、所有党员职工一定要把华菱集团进军世界500强、把建设百年新涟钢作为奋斗目标自觉扛在肩上,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勇争先。

当天晚上,检修中心党委进行党建成果发布。今年4月份以来,检修中心紧紧围绕生产经营中心工作练内功、补短板、促融合、强绩效,自主创新主题引领式党建工作模式,以业务工作、支部特色工作以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全面实施主题引领式党建新模式,让基础工作更扎实,特色工作更鲜明,充分调动了党员、职工应对危机、实现四个增效的积极性。

热处理板厂以“如何实现调质板的产量最大化”为话题,开启了华菱涟钢2019年“以行动为导向”支部党建论坛的首场讨论。论坛参与人员围绕 “如何实现调质板的产量最大化”的主题,从生产组织、设备保障、煤气质量、工艺水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全面交流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柳琴声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7/02/56283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